香菜气泡水、

6.20

灿你/禁忌4

 


血族(?

私设多多

 

李泰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才断定你和他是家人呢?大概是吸血鬼对家人特有的熟悉感。后面查了家谱问了当时姐姐的挚友才得知姐姐当时和你爸爸双向奔赴,选择和家里断绝关系。临走时李泰容的父亲为了保护你妈妈选择将她吸血鬼的能力封印起来,成为一个普通人。

 

 

香味更重的原因是李泰容他来过,手链告诉他你有危险,来时就看到李东赫蹲在你的身旁,这让他不得露面。

 

 

 

也不过一天的时间,你和李东赫就回到了学院。这天你是和李东赫一起进校门的他也开始做一个哥哥应该做的事情

 

 

 

他将你送到教室,顺便把牛奶交到你手上其他人看着你俩的举动也不敢多说什么,本来金廷祐和黄仁俊就不许他们议论你什么,再加上李东赫他们就更不敢在找你麻烦。

 

 

 

“病好了?”

 

 

金廷祐询问你的状态,你点了点头。

 

 

“连续生了两次病,很倒霉吧。”你自嘲的说道

 

 

金廷祐摇了摇头,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他承认安慰人这种事情还是黄仁俊比较擅长。

 

 

 

下课黄仁俊带着李东赫来找你,对你们俩关系的变化表示很开心,并且想着要一起吃饭。

 

 

“我看小栗,她去我就去。”李东赫靠着墙也不抬头看着你

 

 

“哟,看不出来,我们东哥还是个妹控。”黄仁俊搭着李东赫的肩膀打趣他

 

 

 

“少废话,去不去?”

 

 

 

“去啊为什么不去。”

 

 

 

你的一句话敲定了这场饭局,几人就在讨论哪家餐厅好吃,不过李东赫喜欢泡菜汤这事倒和你一样,晚上下了课你们就来到了决定好的餐厅。

 

 

菜刚上完,就听到有人在求救,紧接着就有吸血鬼闯进餐厅里伤人。

 

 

“这些不是低级吸血鬼,保护好小栗!”

 

 

怪不得那几个求救的巫师打不过,这些失去理智的根本不是低级,其中还参杂着有爵位的吸血鬼。

 

 

数量越来越多他们也扛不住,而且很难打死。明明已经倒下了,却还是能站起来。

 

 

保护你的工作还是落在了金廷祐的头上,有了李东赫他们拖延时间能跑掉的巫师就都跑了根本没人留下来帮你们。

 

 

看着他们喘着粗气,你决定不再躲金廷祐身后。

 

 

“我只是非纯血,又不是普通人。”

 

 

也不过是一个杀伤力很小的咒语还是巫师必修,你之前也用过,但是这次出现的效果好像和往常不一样。

 

 

李东赫他们看呆了,你自己也愣在原地,躺在地上失去生命的吸血鬼都是你刚才杀的。

 

 

“哇…小栗也太厉害了!”

 

 

“黄仁俊现在不是感叹这个的时候!”

 

 

李东赫拉着你往餐厅外跑,奈何数量居多的吸血鬼再一次挡住了你们的去路。

 

 

“喂!蹲下!”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东赫按下去了,头上有人飞过落到你们面前时又变成了狼,只不过和普通的狼不一样。

 

 

他们庞大的身躯和那惊人的咬合力对抗吸血鬼绰绰有余,后面有人拍了拍你的肩。

 

 

“这些粗鲁的东西吓到你了吧,小美女。”

 

 

他生的很好看,他的皮肤不黑也没有吸血鬼的白暂,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那些狼人哥哥呢,一会变回…”

 

 

还没等他说完,李东赫先一步用手遮住了你的眼睛。我身后的那个人又对着那些人喊

 

 

“你们现在变回人形干嘛!你们没看见这里有个小妹妹啊!”

 

 

“在玹哥平常都怎么教你们的!”

 

 

说完那些人,他又拿开李东赫的手让你看着他。

 

 

“我是罗渽民,隔壁狼人学院的。”

 

 

“李栗,非纯血的巫师”

 

 

“非纯血?不像啊。”

 

 

罗渽民这句话,让李东赫眼皮震了一下然后陷入思考。

 

 

“我们狼人才和吸血鬼停战多长几百年啊,他们怎么又伤到我们的人了。”

 

 

“刚在餐厅那一批,还有狼人?”

 

 

“没错,不止你们巫师。”

 

 

“就冲着我们老族长的臭脾气,肯定又要带着我们向吸血鬼宣战了。”

 

 

 

“他活的可久了,他就参加过几百年前的战争。当时宣布停战,没分出胜负他心可痒痒了。”

 

 

 

“没记错过几天你们要来我们学院学习吧,趁着还和平就多玩一会吧。”

 

 

 

我们和罗渽民分开,因为不顺路我们和金廷祐黄仁俊分开。时间很晚也不想麻烦家里的司机,我和李东赫选择走回去。

 

 

“你今天…”

 

 

“我也不知道,平常我的能力根本做不到那样。”

 

 

李东赫发现了你法力的异样,狼人的嗅觉很灵敏。罗渽民既然说你不像非纯血,说明他在你身上闻到了其他味道。

 

 

 

他的狱火打中心脏是不可能有活着的概率的,可是你第二天就是醒了并且还活蹦乱跳的。他不是傻子,他肯定能闻出来你身上有着和李泰容一样的玫瑰香。还有那手链,他观察力不差,在从那帮混子手里救下你的时候,他能察觉到手链的异样。

 

 

可是他不愿相信,他希望他的猜测是错的。

 

 

次日,吸血鬼半夜伤人的事情几乎是传遍整个n市。巫师和狼人的首领更是气的直跳脚,那场事故血猎不在内,但是血猎和吸血鬼本就是对立面。

 

 

这让几个种族本就不坚固的关系彻底破裂,估计他们正在商量怎么向吸血鬼宣战,或者是如何打赢吸血鬼。

 

 

 

在正式下达战书之前,你们的生活还是一尘不变,交流学习的事还是要正常进行。

 

 

在去往狼人学院的巴士上,你看见了许久未见的李马克,之前加了联系方式后也没有联系过。

 

 

“血猎也去啊?”

 

 

“没错,李马克周围的几个人都是血猎。”

 

 

 

狼人的学院是n市离吸血鬼领地最近的地方,刚下车就看到罗渽民高兴的领着两个狼人欢迎你们。

 

 

 

“罗渽民,这车上也就几个女生,要不要这样啊。”

 

 

说话的男生你不认识,估计是血猎,罗渽民也不惯着他反驳道

 

 

“你管那么多干嘛钟辰乐?小栗我们走!”罗渽民想要拉着你,却被李东赫一眼瞪回去了。

 

 

 

我们就跟着罗渽民参观整个学院,了解到狼人的习性和能力以便更好的合作。他一边介绍一边带着你们走,最后停在了一间教室里。

 

 

“在玹哥,剩下就交给你了,老族长叫我,我先撤。”

 

 

男人合上书本,和蔼的看着你们,随后走到你们面前开始自我介绍

 

 

“郑在玹,幸会。”他伸出手,李东赫回握。

 

 

“李东赫。”

 

 

见我们不说话,郑在玹又开口

 

 

 

“昨天的事情想必大家都有个了解,目前各个种族开始组织队伍对抗吸血鬼。渽民运气不好他将作为第一批上场的狼人,现在他们首领毫无头脑,没有计划,肯定会被吸血鬼杀的很惨。”

 

 

“然后就会开始第二轮召集,你我被选中是迟早的事。李家是巫师中的贵族,又是第一批巫师的直系血脉,他们不会让你们先去送死。李东赫灵力又那么高,自然是作为大招使用。”

 

 

 

“但是智商一直很高的吸血鬼,突然变得无脑凶残,很难打死。这种情况拿捏不准,不能保证血猎那些传统的能力是否能抗衡。”

 

 

“瞧不起人?”钟辰乐手插口袋靠着墙瞪着他,李马克也觉得这样不礼貌,提醒钟辰乐站好

 

 

“那倒没有,我只是猜测。”

 

 

罗渽民回来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推开门就烦躁的揭开衣领的扣子。

 

 

“那老不死的,竟然让我第一批去战场。”

 

 

 

如果罗渽民刚才得知消息那么郑在玹是怎么知道的,而他就像知道你心中想的是什么,慢慢的走向你对你说

 

 

“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包括对你自己。”

 

 

李东赫警惕的把你护在身后,郑在玹也不恼,拍拍李东赫的肩就走出了教室。

 

 

 

你被问懵了,呆在原地要不是李东赫拉着你,你丝毫察觉不到他们都已经走了。

 

 

 

晚上你们在罗渽民给你们安排的宿舍歇下,n市晚上已经下了禁足令,你们不得不留在这。

 

 

由于女生不是很多,你们就挤在一间房。其中的血猎女生从上到下打量你,眼神里全是不屑。

 

 

“别到时候躲在你哥后面,当拖油瓶。”她故意加重了“拖油瓶”三个字

 

 

“谢谢你的关心,但是你管的太多了吧。”

 

 

还以为你会骂的很难听,结果等来的却是这一句话,跟你一个学校的女巫师提醒血猎女

 

 

“别说的太难听,你要把她惹急了,我们可打不过李东赫。”

 

 

说是提醒不如说在嘲笑,他们嘲笑你自己没实力有事都依靠李东赫,你刚想反驳就被女巫封上了嘴,被定在原地动不了,然后就是他们都熄灯睡觉了你被她们搁在一边站着。

 

 

 

“跟我走。”

 

 

黑暗里他碰了我的手我恢复了自由,他拉着我想要我把我带走。

 

 

“你是谁?”

 

 

“泰容,你舅舅。”

 

 

你顿了一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甩开了他紧拉住我的手。

 

 

“你骗人!我和你怎么能有关系?”

 

 

 

“先走好不好,我们不能在这多待。”

 

 

 

“你跟我走,我告诉你所有事情。”

 

 

 

最近奇怪的事情频繁发生,先是灵力突然变得强大,又是郑在玹跟你说的你不明白的话。你的脑子里没有别的只想着一件事,知道自己的身世。

 

 

 

你跟着李泰容踏进了吸血鬼的领地,一路上吸血鬼碍着李泰容的地位不敢多看你一眼。

 

 

 

第二次到了宫殿,里面不像之前挤满了伯爵而是清空了整个宫殿只剩下李帝努等你们回来。

 

 

 

“你的妈妈根本不是什么普通人,她是我们的姐姐。”

 

 

 

短短一句话巨大的信息量就让你头脑混乱,你妈妈不是普通人类,你也不是非纯血。那你是什么?纯血混血还是巫师和吸血鬼的?

 

 

“现在他们联合起来要攻打我们,绝对会排查人群中没有没化成人形的吸血鬼,你如果被查到体内有吸血鬼的血统,我怕你受到伤害。”

 

 

 

“不会的,我不会参加战斗。”

 

 

 

“我谁也不会帮。”

 

 

“好,尊重你,帝努把她关起来。”

 

 

 

李帝努把你抱起他的力气很大我根本挣脱不开,你用了点咒语想让李帝努停下来可是根本不管用。

 

 

“泰容哥其实很担心你,你这几天就在这个房间里。也不用想着用法力出去,因为从内部发出的攻击都会被吞噬。”

 

 

 

“我亲自给你送食物,不用担心会下毒。”

 

 

 

“李帝努!!”

 

 

他不管你的叫声走出去锁上了门,看来那些女生说的没错就算自己不是非纯血,离开李东赫还是算不上什么。

 

 

 

-

 

 

 

“小栗哪去了?!”

 

 

“她昨天不是和你们一间房吗?人呢!”

 

 

李东赫刚想来找你去吃早饭却被告知你失踪了,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你不知道去哪了而那些女生的说辞是凭空消失。

 

 

狼人学院有来学习的巫师失踪,传的速度很快罗渽民火急火燎的赶到现场。

 

 

“谁失踪了?谁!”他瞥到了李东赫那想杀人的表情大概就猜到了…

 

 

 

“都别激动,小栗妹妹失踪我也很伤心,可是这间屋子的玫瑰花味怎么那么重。”

 

 

 

罗渽民被熏的捏住了鼻子,他的嗅觉比你们都要灵敏,起初李东赫只是闻到了若有若无的香味,还以为是他们小女生喷的香水。

 

 

 

“李泰容…”李东赫小声嘀咕,眼睛带着怒气直视前方。接着就冲出宿舍楼

 

 

 

“你去哪啊!什么李大龙?!”罗渽民还在后面叫着

 

 

 

“谢谢你啊兄弟,闻到了这么重要的信息。”黄仁俊拍了拍罗渽民的肩就赶上去让李东赫不要冲动

 

 

 

“你现在一个人去,胜算不大,让我们好好组织计划不好吗?”

 

 

 

李东赫停了下来,仔细想了想你被李泰容带走肯定是他知道了什么。如果他的猜测正确你和李泰容真的是那种关系,那么李泰容应该不会做伤害你的事。

 

 

李东赫还担心你如果被灵石验出吸血鬼的身份他不好护你周全,相比之下呆在李泰容那你更安全。

 

 

 

“你说的对,我们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小栗的事我自己解决。”

评论(46)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