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气泡水、

6.20

灿你/禁忌5


  

你被李泰容关在房间里,就如李帝努说的一样你根本出不去。与外界失联又没有人和你聊天,你就只能逮着每天给你送食物的李帝努。

 

 

 

“你是李泰容的弟弟?我的小舅?”

 

 

 

“没错。”

 

 

 

“你体内的吸血鬼能力虽然已经解封但还没有完全恢复,等到恢复了你就会知道混血的灵力有多大了,可不止你在餐厅的那一点。”

 

 

 

“你怎么知道我当时在餐厅?”

 

 

 

“自从你第一次来宫殿,泰容哥就让我多关注你。”

 

 

 

“好好吃饭,我先走了。”

 

 

 

李帝努出去了,房间一片死寂,他准备的食物都还挺合你口味再加上整天在房间里不运动,身上长了点小肉。但好在外观上没太大变化。

 

 

 

渐渐的你的作息开始反着来,晚上意外的精神,还有那若隐若现的尖牙。你有点害怕一个人躲在墙角抱着腿哭,又想到李东赫在你身边的安全感,有他在你时常感觉到安心。

 

 

日子就这样过去,你甚至都不知道现在的日期,只知道吃饭睡觉。你受不了这样的生活,翻看屋子里的书,想学点咒语利用李帝努来送饭的时间混出去。

 

 

“别想着出去了,外面现在…挺乱的。”

 

 

“不安全。”

 

 

“你好好休息,我明天换个人给你送食物。”

 

 

-

 

 

你感觉到一丝凉意原本密不透风的房间竟然吹来了冷风。也就是眨眼的功夫你已经不在房间里了,也可以说这里不是n市。

 

 

你站在树林里,周围除了树就是眼前的这个木屋,你推开门试探性的走了进去。

 

 

眼前的男人对你的到来不仅不感到奇怪还有条有序的喝着刚泡的茶。

 

 

“李栗?”

 

 

“没错,你是谁?”

 

 

“金道英。”

 

 

“巫师?”

 

 

“嗯。”

 

 

你和金道英一问一答的对话,让你摸不着头脑。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外界的人一直在找你。”

 

 

金道英的话让我很纳闷,这几个星期一直在房间里没出去过你也不知道外面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

 

 

“你现在吸血鬼的能力恢复了,灵力可强了不少。”

 

 

 

“我的身份他们怎么知道?”

 

 

 

“有人告密,你现在处境很危险。算得上被全城通缉。”

 

 

 

“你现在没被找到的原因除了李泰容还有李东赫一直在给你打掩护。”

 

 

 

“你跟我说这些干嘛?”

 

 

 

“你妈妈生前和我是挚友,你和你妈妈长得很像甚至是看我的眼神。跟你说这些是为了让你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更好的保护自己”

 

 

 

他看我的眼神很深情,真的就好像能透过我看到我母亲一样。

 

 

 

“这里是n市边的树林,剩下的路你自己选。”

 

 

 

 

 

我离开了金道英的木屋,看着通往n市和t市的路,我选择去t市避避风头

 

 

 

t市是普通人居多,已经入冬但是我的身上还穿着反季节的衣服。要不是爸妈生前的好友认出你并收留你估计第二天就冻死街头了。

 

 

 

李东赫因为是巫师贵族灵力高暂且还没人敢动他,这场战斗带来的变化只是街上很乱他不能经常出去而已。但他还是会找人打听你的状况。

 

 

 

“安全到t市了是吧,多找点人保证她的安全。”

 

 

 

联系到金道英可费了李东赫不少功夫,他肯帮你也不过念在你妈妈的关系罢了。

 

 

 

“少爷,为什么要把小姐救出来呢?她在那挺安全的。”管家询问坐在沙发上闭眼养神的李东赫

 

 

“李泰容那早就不安全了,t市普通人居多,让她混在里面也好。”

 

 

李泰容这边得知你失踪的消息,很着急,吸血鬼虽说能力强大但也抵不过三个种族的势力。李帝努也早就被他安排到边界守护,可他最担心的还是你的安危。

 

 

 

战争还在继续,巫师中的两大贵族李家和黄家都是拒绝参战,少了这两家巫师的能力大大削弱人数也在不断减少。变异后的吸血鬼确实难杀,血猎不好近身攻击,最后的狼人成了主力。

 

 

 

你在t市过的还算可以,一个星期过去了阿姨和叔叔都对你很好,看着他们又让你想起已经过世的父母也因为这个你半夜经常掉眼泪,又不敢哭大声只能躲在被子里伤心到发抖。

 

 

 

“怎么还哭啊?”

 

 

熟悉的声音,即使很长时间不见也依然熟悉的声音,是李东赫。

 

 

 

几乎是第一时间你抱住了他,你逐渐开始依赖李东赫。想和他每分每秒都呆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我好想你。”下意识的说了这句话,你也意识到不对,急忙松开了他。

 

 

“对了,最近n市怎么样?”你开始转移话题,眼神也四处躲闪

 

 

 

“很乱,不安全。”他很淡定语气也很从容和你形成对比

 

 

 

“黄仁俊他们呢?”

 

 

 

“学院停课,黄仁俊金廷祐他们都拒绝出战,血猎不好近身,狼人成了主力,吸血鬼本身就强大还变异但是架不住三个种族的攻打。”

 

 

“这场还真说不定谁赢谁输。”

 

 

 

“没事的话少出门,n市不安全但t市也不是绝对安全。”他开始叮嘱你

 

 

 

“不用担心我,遇到危险我就打,打不过我就跑。”

 

 

 

“等一下。”

 

 

他站起身闭上眼睛周围出现法阵,嘴里还念着你听不懂的咒语,最后一束光出现在你的手腕上很快又消失了只留下一个印记。

 

 

“当你收到法力的攻击,它会提醒我并且会将我第一时间传送到你的面前。”

 

 

 

“谢谢你。”想说的很多但最后只说了三个字

 

 

 

“嗯,好好休息,我不能多留先走了。”

 

 

李东赫走后你还是有点失落,然后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抱住他说些奇怪的话。今晚估计也睡不好了。

 

 

 

安稳的日子过了几天,你被通缉的事情很快传到t市,就是一张不算清楚的照片也能让他们快速认出来就是你,高昂的悬赏费让不少人都动了歪心思。

 

 

 

当晚你就被叔叔阿姨叫醒,说外面有很多坏人想抓你,让你赶紧从后门跑。

 

 

 

时间非常紧,你道别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就被强行送走然后他们又回到正门帮你打掩护。

 

 

你一个人在黑夜里漫无目的乱走,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去。走了很长时间你成功把自己绕迷路了,因为天黑根本判断不了方向。

 

 

你看见远处有光证明那里有人,但直觉告诉你那些绝对不是什么好人。下意识就往反方向跑,结果绊到石头摔了声响把他们引了过来。

 

 

 

记忆里是有人把你一棍子敲晕,然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再次醒来你又被囚禁在特制的房子里,这次可没有李帝努每天给你送好吃的了。

 

 

房子的构造在告诉你,你又回到了n市,他们不打算要你命而是用你威胁李东赫出战。

 

 

你被架上了一台诡异的机器,他们把你的手脚放在机器相应的位置上,启动了开关。你感觉这台机器不断在吸取你的灵魂,真的快要死了,好在他很快就停了下来

 

 

 

像是已经看出你手腕上的印记他们不用法力攻击你,李东赫也就不能出现在你身边。

 

 

他们给李东赫的任务很简单

 

 

就是活捉李泰容

 

 

起初李东赫还不信那些人的说辞,直到视频摆在他的眼前。视频里的你被他们一点一点的抽干灵力

 

 

 

“你们有病是不是!你们把她灵力抽干,她会死的!”

 

 

 

“不要生气,她的命可是交在了你的手上。”

 

 

 

那些人说完就走了,只留下李东赫一人。按照他的能力完全可以从那些人手上安全救下你但攻打进他们基地内部需要时间,如果时间过长他怕最后见到的是被抽干灵力毫无生气的尸体。

 

 

 

他想了很久为了你的安全,决定参与这场战争。李东赫找到黄仁俊和金廷祐跟他们细说了这件事情。

 

 

 

“好卑鄙,用女人威胁算什么手段!”这是黄仁俊的想法

 

 

“活捉李泰容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金廷祐认真的思考并且回应李东赫

 

 

“李泰容是他们的亲王,那些吸血鬼都可以不要命的保护他。”

 

 

 

“最近李帝努不是在边界守着吗,他们根本打不进去。”

 

 

 

“找罗渽民和李马克,半夜我们一起溜进去。”李东赫突然想到了办法

 

 

 

来到前线指挥部找到了罗渽民和李马克,他们俩还在商量怎么带人突破吸血鬼的防守。

 

 

 

听到李东赫叙述你的情况,罗渽民是很心痛,李马克看起来脸色也不是很好。

 

 

“怎么办?”

 

 

“我们想的是半夜溜进去,活捉”

 

 

“你确定我们几个能打得过李泰容?”罗渽民听到活捉就有点自暴自弃

 

 

“你这么没信心干嘛!我们也不差!”黄仁俊听到罗渽民这种发言很不喜欢就出言反驳

 

 

“我们能力都那么大,巫师血猎狼人配合起来,还真说不定。”李东赫为了鼓动其他人这样说着,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

 

 

 

说着李东赫手机上又匿名发来一条视频,他知道是什么不忍心点开。只有握着手机的力度和他皱起来的眉头才能表达李东赫的心情。

 

 

“他们又在消耗小栗的灵力?”

 

 

 

李东赫点了点头

 

 

 

“要加快速度了,她的小身板经不起折磨。”李马克也看不下去了,“抽干灵力的机器早几百年前就被下令禁止使用并且全部销毁,他们哪来的?”

 

 

 

“不清楚,但把小栗救出来我会让他们所有人付出代价。”李东赫调整好情绪接着说,“晚上我们再来。”




评论(48)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